供应产品

PRODUCT SHOW

立式多级泵

立式多级泵

 LG型立式多级离心泵系立式单吸多级分段式离心泵,供输送常温清水及物理化学性质类似于清水的液体。
    LG系列泵为立式安装,电机轴与泵轴通过爪型联轴器联接,具有结构紧凑、噪音低、占地面积小的优点,主要应用于高层建筑供水,也可应用厂矿,企业给水排水以及低压锅炉循环用水。
    LG型立式多级离心泵·工作条件
    立式多级离心泵系统最高工作压力为2.4Mpa,即泵的吸入压力+泵扬程≦2.4MP,泵的静压试验压力3.6Mpa。
    订货时请注明系统工作压力,若泵系统工作压力超过2.4Mpa时,请在订货时予以说明,以便另行设计、制造。
    立式多级离心泵可输送≦105℃的清水或理化性质类似清水的其它液体。
    LG型立式多级离心泵·主要用途
    主要用于高层建筑生活、消防、采暖、空调系统给水、宾馆饭店、大型商场、写字楼等高层建筑,工矿企业市政工程给排水、消防、喷淋系统给水及锅炉给水、化工流程补给水等场合。
    LG型立式多级离心泵·产品特点
    立式结构,安装调试方便,独特设计的电机和泵体采用联体机座,同心度,加工精度高,占地面积大大减少,缩减了建筑投资。底脚稳固、结构紧凑,精美的铸造和外观处理赋予立式多级泵新的美感,使产品焕发艺术的魅力,可以和国外著名厂家多级泵媲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