供应产品

PRODUCT SHOW

ISW卧式离心泵


 ISW卧式离心泵

ISW、ISWR、ISWH型卧式离心泵,是根据IS型、IR型离心泵之性能参数,参照ISO2858标准,采用国内优秀水力模型进行优化设计而成。是理想的新一代卧式泵产品。

    该系列泵为卧式结构,机泵一体。叶轮直接装配在电机加长轴上,使泵运行更加平稳。轴封采用优质机械密封,动、静环由新型硬质合金制成,耐磨损、无泄漏,使用寿命长。
    ■ ISW、ISWR、ISWH产品用途  
    ◆ISW型泵适用于工业和城市给排水、高层建筑增压送水、消防增压、远距离输水、暖通制冷循环以及各种给水设备、锅炉的配套。使用温度不高于85℃。  
    ◆ISWR型泵适用于冶金、化工、纺织、木材加工、造纸以及饭店、浴室、宾馆、锅炉热水增压循环和城市住房采暖循环等场合,使用温度不高120℃。  
    ◆ISWH型卧式不锈钢化工泵材质为不锈钢,使用介质为带有腐蚀性的液体,使用温度≤100℃。

    系统最高工作压力为1.6MPa , 即泵吸入口压力+泵扬≤1.6MPa(泵系统工作压力大于1.6MPa时应在订货另行提出,以便在制造泵的过流部件和联接部件时采用铸钢)。输送介质为清水或物理化学类似清水的其它液体。环境温度≤40℃,海拔高度≤1000m,相对湿度≤95%。   
    流量范围: 3.9-1200m3/h,扬程范围: 9-125m,口径: 40-300mm。

主营产品:渣浆泵,液下渣浆泵,泥浆泵,污泥泵,双吸泵,管道泵,排污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