供应产品

PRODUCT SHOW

SH型双吸离心泵

SH型双吸离心泵

SH型双吸离心泵:SH型离心泵用来输送不含固体颗粒及温度不超过80℃的清洁液体,本型泵输送液体流量Q的范围由112-6460米3/小时,总扬程H的范围9-135米。
    SH型泵的泵体是水平中开式,具有单级,双级叶轮,吸引、入吐出管与下

style="margin-top:5.0000pt;margin-right:0.0000pt;margin-bottom:5.0000pt;margin-left:0.0000pt;mso-margin-top-alt:auto;mso-margin-bottom-alt:auto;text-indent:0.0000pt;mso-pagination:widow-orphan;text-align:left;line-height:13.5000pt;background:rgb(255,255,255);" >    主营产品:渣浆泵,液下渣浆泵,泥浆泵,污泥泵,双吸泵,管道泵,排污泵

半部泵体铸在一起,不需要拆卸管路及电动机就能容易的检查泵的转子部件。通过弹性联轴器,由电动机驱动泵,从转动端看泵,泵为逆时针方向旋转。

    产品型号及应用范围:输送不含固体颗粒清水介质,适合于工矿,大型水利工程 。

    性能参数: Q=112~6460m3/h H=9~135m t=0℃~120℃ n=1450或2900r/min  口径:150~800mm

主营产品:渣浆泵,液下渣浆泵,泥浆泵,污泥泵,双吸泵,管道泵,排污泵